不说@cxy

写给每个路过的人

我为什么不喜欢在LOFTER上看文,因为LOFTER的评论有时候比文章本身更有意思,路人读者倒是很“犀利”,连写错一个tag(已及时删掉了)还会被一群人骂

我曾经看过一个女生写的文章,我一直觉得很好看,但最后因为所谓的“抄袭”被骂的再也不玩LOFTER,可我去看了两篇文章,其实也不能算抄袭

我也在LOFTER上写过文章,但是最后只选择以一个全新的账号看文章,因为仿佛读者为天,没有热度的写手就是任意由人谩骂,其实我很想替写手说一句,你不喜欢你别看呀

最后容我吐槽一句,为什么肉文那么吃香,反而是那种正经的文章没什么人看,我都替读者自个心疼他们(我特意去看了那些热度不高的人,事实证明,有一些写的明明挺好的,我也看了热度很高的肉文,事实证明,只是大家太饥渴了,只要是车,都想开)

在这里我赠予新手一句话,你的文章热度低不代表你写的不好,相反加油!

打击那些无聊的喷子/黑子们,不要相信热度代表一切,热度也许是人气的表现,但不是评判好坏的标准

最后给路人读者一个建议,不要随随便便的给别人评价,因为你的评价可能会影响别人包括@作者自身对文章的一个误判

你的一句加油可能是别人写文的动力,你的一句批评可能是别人弃文的原因

最后,喜欢每个写手加油咯!为自己而写,为兴趣而写

评论(1)

热度(21)